花痴夏若爱美人

【澄湛|段子】春日游(续1)

*如果那年那夜买酒被抓的是江澄……


*打爽了,该领罚了【。


------


聂怀桑是被一阵开门声吵醒的,在他还没来得及为一大早就看见含光君冰雕似的脸而大惊失色的时候,就从满屋子一地“尸体”——包括他自己——当中,发现了早已穿戴整齐的江澄,然后那两人又像是有着什么默契般,没有半句话便一起离开了,仿佛他根本没睡醒,做了个梦一样。


他就这么怔怔地盯住房门愣过半晌,才猛然发了疯地拍打一边睡出口水的魏婴。大事不好!绝对要大事不好!


昨夜自江澄起了一坛酒之后,蓝湛就有些晕乎乎的,这是他第一次闻如此浓烈的酒香,也是第一次见如此饮酒的人。


手上避尘因顾忌误伤而收敛三分劲力,没多久便被对面全力施为的江澄缴了去,再往后蓝湛也记不清了,先前拦阻的初衷早不知叫自己遗落到哪里,稀里糊涂就和那人打到了一起,一招一式全出自身体本能的反应。


然而院墙总归不是什么打架的好地方,直到两人双双坠地,蓝湛趴在江澄的胸膛上,才好像终于摔回了魂。


自己这是做了什么荒唐事!


江澄当时只觉和蓝湛这一架,不仅舒开了一身的筋骨,心中亦是畅快,还仍有些意犹未尽,就不知那蓝二公子怎得脸色更难看了,莫非是不服气?


“明日卯时,与我去祠堂领罚。”


噢,他们这是摔到墙外面去了,让蓝二公子也犯了宵禁,人家这是不高兴了。


评论(16)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